FOX

原耽人,原耽魂
喜欢历史人物嬴政、韩非、潘安、周瑜

倾尽天下乱世繁华,自编番外


“唔唔”正在小道中散步的肖倾宇隐约听见了点异声,他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走去,只见一个大约十五六岁的男子,被人蒙着眼,堵着嘴绑在树上,他自知应该不管这事,准备离开,不淌这淌混水。可当他看见这与他差不多大的男子的脸时,他愣住了。不是因为那男孩长得太过俊美,而是因为那张脸似曾相识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浮现出来,惊喜、悲伤、感动、高兴,还有……喜欢。虽然现在社会对男子相恋已经习以为常,可是,可是,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男的?他决定忘了这种感情,准备离开,可是却怎么也迈不开步子。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拉着他,走向那个男子。

在手指碰到那男子的一刹那,那个男子停止了挣扎,仿佛也感觉到了他一样,他把男子的眼罩扯下,一双布满血丝的眼,正直愣愣的看着他。肖倾宇解开他身上的绳子,发现他身上异常的烫,一看,不好!这……这是……

没等肖倾宇反应过来,男子已经将他扑倒。肖倾宇当然反抗,可是男子的手劲却异常的大,转眼间,外衣已被撕开,一个单薄的衬衣将他的身形若隐若现的勾勒出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